Saturday, July 25, 2009

25/07/09的日记(再不写就给人杀了)^^

今天是我宝贝来陪我的日子~好开心^^因为我们都比较少机会可以出或独处见面之类的^^

今天大概十点多,我宝贝就到了我家^^她首先先陪我去在婆婆买些东西...她在车呆呆的坐了半小时陪我''游车河''然后我邻居看到她时~都问我(她是你女朋友啊??)呵呵呵~我也感到很光荣地点头(宝贝...摆你上桌咯)^^我们买完后,然后就回家看戏一下咯~我们也在家亲密了一下~然后我就梳洗然后换衣服(很衰啦她~在我洗头的时候一直拍我,然后梳头发的时候也是^^一直kacao我~坏蛋啦她...)
蹬蹬 蹬蹬~


我们登对吗?^^

跟宝贝去吃午餐咯^^我宝贝他很笨的啦~一口咬定''Honey Moon"有东西吃。

我们就在车里拍了很多照照^^我宝贝带起黑眼睛来都蛮电人的(差点把我电晕)
喏~漂亮吗??



结果去到那边~看到餐牌,全部都只是糖水~我本来有个很好笑的念头,就是我们直接走出去...等下吃饱了才回来吃过(因为可怜的我已经非常的''巴托要''了)但是我宝贝说很香很好笑勒(我也觉得)结果我们就叫了一碗一起share share 吃咯~
就是这碗“”不错吃下~^^
yummyyyy~~~



然后我付钱时~才发现我已经破产了>.<差点洗碗...还好还够钱给~


然后我们就去吃KFC(因为很久没去吃了~又刚好那边有的按钱^^)
我们share share吃了三块鸡^^好吃好吃~

吃完后~我就载我的宝贝回家了^^一天快乐的约会又过了~真期待下次我们的约会^^

宝贝~我爱你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