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9, 2009

我在你心里是什么地位??

其实我和你在一起我真的很开心...但是在开心之间,我一直都带着一个很担心的心>.<担心是担心我们会突然做回朋友...我可以告诉你,我很辛苦。。。我真的再也撑不住了...我这几天和朋友谈天的时候,朋友都问我...毕业了,我该怎样...我自己也无法回答自己这个答案>.<妈妈也曾经问我,你和你女朋友在一起酱久...你们有谈过未来吗??我要回答什么??我懂我们现在还小,再加上你妈妈的关系...我能和你在一起,已经是很幸运的事了。对,你说的对...爱一个人就得相信一个人,但是...唉~可能是我小心眼...但是,我就是不喜欢这种感觉>.<你和你朋友拍MV,我没阻止你...对,我是相信你>.<但是你告诉我你要去朋友家拍...我真的是非常非常的不喜欢咯>.<换成我告诉你...如果我和某个女生也是拍什么MV的。你有十足得把握放心我吗??拍,已尽开始介意了...何况去对方的家。对!你说全部朋友都有在,k~~你有讲得通>.<但是你有顾虑过我感受吗??你拍的MV是有关爱情之类的>.<我真的有问自己咯...为什么主角会是他不是我...你有想过那种感觉吗??我真的很不开心咯>.<其实,一开始你讲要拍...我已经开始吃醋了。好听点,叫吃醋...不好听点,叫小心眼。对~你有你自己的朋友,有自己的私人空间...但是,我真的很不喜欢咯。我一直问,为什么要拍??你就答,要得到老师的信任...你们可以纯粹拍关于朋友的啊...为什么要告诉我你们要拍什么爱情子类的>.<如果可以,我宁愿你没告诉过我你要拍什么MV的~今天,你问我...我是不是生气>.<对~我是真的生气...气什么??为什么主角会是他>.<不是我。我没有要当主角的意思...我就是不喜欢就对了>.<六个月了...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失败...居然不能100%的相信你...我哭了!!其实我也没奢求我们的路要怎样走,我只期望我们能幸福地走下去...六个月再六个月~希望我们真的能走下另各六月。

19/8/09 我哭了...我真的很不开心,谁又能静静的聆听我的心声呢??我只能写在我的部落格~到此停写...

4 comments:

  1. 对不起,其实,是我叫她做女主角的,她告诉你,只是不想瞒骗你,她怕你知道后会更加生气,所以,她选择告诉你。今天,在学校,她有说,你生气了,对不起啊!因为,我们班很少女生,你懂的啦~!我们和贝吵架了,很难再一起做事情,对不起阿波...我们没有想到你的感受,或许,我没有资格在这里帮你们两个发言,只是,看了你得blog,觉得我应该帮她解释清楚


    ReplyDelete
  2. 其实这件事我们也有想过,但是我们只能跟班上的童鞋们拍...你难过,我明白。虽然我没有谈过恋爱,但是我看得出你们是很爱彼此的,分了还能在一起,很少情侣可以这样..你们都很珍惜对方。其实男的担心,女的也一样害怕啊...我觉得你应该选择去相信她,因为她有问过你的意见。如果你还是担心,我们可以帮你看着佳恩。我知道你们的事,是由你们来决绝,但是我们也知道佳恩不好受,你想想看,如果佳恩没跟你说,你的反应会更大,但是她选择跟你说,因为她在乎你,喜欢你..



    蛋糕上

    ReplyDelete
  3. maywei~如果你是觉得我得相信她,我能很诚实地告诉你咯...我未必办到。旁观者只能感受到外边的感觉,我不是说你讲的没有理由。我不懂要怎样讲...对我而言,watever~~我已累了。再理下去只会得到吵架的结果。我已很迁就她了,我也希望她能明白~一段爱情,如果只是一方付出...这爱情只会回到原点~

    老鼠...我没有怪你的意思,你有男朋友...你可以试想。换成是他,你真的有可能能100%的相信他吗??其实有时,真诚相对只会看到丑恶的一面~有时我真的希望我能傻傻当作什么都没一件事...但是她告诉了我~那几句...我已...唉~~我已尽力地忘记了...但是...我的感受一点都不好过。其实有时什么事,都得以自己的角度去想...也是同一句...我累了~

    ReplyDelete
  4. erm...
    actually no too clear about u n her thing!
    and no susppose to intrude it!
    and maybe u will feel angry ...!
    cos me just a stranger!
    but by the way know u two very care each other
    and love each other..
    dun easily said tired!
    maybe now u will said tired(cos u still...) but
    when u lost her
    u won't say tired u will feel regret(if still love her)!
    got any problem slove it each other!
    if not the problem will around you two!
    anyway bless you two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