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, 2009

傻傻的日记1/7/09

我女朋友最近养了一只西丝^^好可爱哦~


但是我有点吃醋噢,因为她一直在我面前提起它...


感觉我的女朋友好像给它分了一半(吃醋吃醋)。


但是见到它,真的实在太可爱了^^真的舍不得吃那只小狗的醋了~它很好笑咯,一直跑跑跑然后


就跌到~但是有点坏蛋...


一直咬东西,然后我告诉我女朋友说要打要教的^^


然后她有打是有打,但是打到很不舍得。唉~真是的,吃醋死我了~哈哈哈...是不是很好笑


呢??^^但是有一件更好笑的事XD就是我的宝贝咯^^


我强迫她弹古筝~哈哈哈!!她好厉害哦^^但是弹到一半~宝贝突然发烂砸^^又刚好给我录到


哦~但是宝贝真的很厉害哦^^我听到都入神了...



真的爱死她了^^muackss!!

1 comment:

  1. 原来蚂蚁会弹古筝哦?
    哎哟~
    吃狗狗的醋哦?
    不过他也是的啦~
    一只提着那只bubu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