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6, 2009

我不明白>.<

今天~我只对了我女朋友说了我明天没去读书。她就突然发了我很大的脾气...我之前有一次,突然没去读,她就傻傻的在食堂等了我整个下课。那时她气我为什么我没告诉她我当天突然没去读...她气我我也没话可说。但是,今天我告诉了她我明天没去读书...但是,她却发了我脾气。女生偶尔发男朋友脾气是很应该的,但是...我觉得很什么咯。我真的好无奈,哄她,她又不要笑回。在电话里,我真的不敢对她坦白些什么东西。因为我懂如果我在电话说错什么或做错什么,她一定回答我脾气的。哄她却哄不回...所以我都选择在我们两个独处的时候把我一切东西都坦白地告诉她。因为我懂,在独处的时候我可以抱着她。不让她在我身边溜走,我真的很怕在电话里,可能每一封都是最后一封信息。那时我真的会伤心死...我一路来都很会迁就她,但是不懂为什么最近都觉得做什么事都很累了。就连吵架,哄她,都变得很冷了...因为我懂你会明白我。我不想再用什么甜言蜜语来把我们的吵架来忽略,如果你觉得我用甜言蜜语来解决我们的纠纷会好点。说真的,我可以~但是我们应该更成熟的学着去面对,去解决。虽然我们现在只是中学的恋情,但是我是是百分百的认真和用心!!因为我从以前都给过无数的女生伤害过,我也觉得很不公平。自从你出现在我生活圈子里的时候,我开始明白了什么是缘分...我想你的想法都和我一样吧。我会开着的部落格,是因为我有些话不懂要怎么说出口。我也只能透过这部落格来告诉你...佳恩,我对你的感觉是怎样..全部人都懂。酱你又懂吗??我不想因为吵架而搞到我们都彼此不开心。



我也到此停写了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