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1, 2009

对不起~令你担心了...

对不起哦~因为我迟回令你担心了...


不是说我不记得我约定了你的事情(2:30am就得回到家)


但是有时真的没办法,给朋友叫住。


说走又不给面子...


不走又想到你会不开心


对不起哦...但是我会尽量改善了我的夜生活,


最经去喝茶喝得酱密是因为伟宗就要去当兵了~所以就陪埋他巅这几天咯(16/6就要去了)


宝贝,我答应你...我以后会在两点前到家。(请老婆大人你原谅我这可怜的罪人好吗?^^)


我懂你一定会原谅我的~因为我的宝贝是对我最好的呢^^ 也因为酱~我爱死你了^^

1 comment:

  1. keke.

    hou lam wor..

    btw take k.

    last long wif ur lou po ahANT bah.

    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