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4, 2009

宝贝,开心吗??^^

今天是24/10/09 还有六天宝贝就生日了~我想到不要在学校庆祝,就选择在我家庆祝咯~早上九点半,我就驾着我哥的Honda City(在昨天借的)去宝贝外婆家载她了^^然后她上车也觉得很奇怪,为什么我驾酱漂亮的车...然我们就回家^^我在家磨蹭了一会~就给她吵我去打扮了。然后临出门时还拍了一张

是不是很羡慕我有一个酱靓的老婆仔勒?^^


我们在车上有说有笑^^到了1U过后~我就问衰婆要吃什么,但是一看时间...还有一个小时半就要开始了^^她就说:“去拿票先啦,没有时间观念的你。”她骂我T^T我们就上去戏院拿票先咯...我很快就拿到票了^^因为在前个晚上哥哥帮我订了XD然后我就问我宝贝~型哦??XD

我们就去逛鞋店啊(逛了很多间,但是都没买XD 等下给人骂“Wan Kat”)然后又去Jusco买饼干要带进戏院里面吃XD(还买了蛮多的)
逛啊逛啊逛啊逛啊~~到了12:15我们就赶回去咯...回到去,怕给人怀疑衰婆的Beg(因为实在太肥了)然后就买了一杯Coke来share share喝XD
进去得很顺利~一进戏院的时候已经开始了,我们看的是“吓到笑”哈哈哈~很好笑勒^^但是我宝贝却怕得用我的外套来遮,傻傻的^^(可能我是因为这样而给她吸引吧)一套一个小时半的戏,就过去了^^然后本来是想去吃日本餐的,但是一看时间...来不及了。就只好在1U吃东西咯^^同样的,我们吃了BBQ Plaza~吃的好饱哦^^然后我用肚子痛来骗我宝贝回家^^然后我们就回家了~在回家的路上,她一直偷拍我^^

你看,刚好给她拍到我的猪样了


回到家,我叫她上我房先...然后我就下去说我上厕所,我把我预先做好的蛋糕拿出来^^插上蜡烛,然后悄悄的走上楼(给她个惊喜)^^
我敲了门,她不懂在做什么...就很久才开门^^然后一开门,她吓到...我就开始对着她唱生日歌^^我只看到她样子是一副不懂要说什么的样子~可能是太感动了??^^要问她才知道~她许下一个愿(但是不懂是什么愿望)我们一起在房间切蛋糕^^然后我跟她就吃了正四份一

我亲手为我的宝贝老婆弄得(有点点难看勒XD希望她喜欢)


吃完过后,也是时候要回了^^不然灰姑娘的衣服要变破衣服了XD

今天,是我为我宝贝提早庆祝生日^^希望她能永远开心!!
†060208140209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