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5, 2009

希望我未来的日子还有你...

我觉得我自己真的很白痴>.<一次又一次的弄哭了你...我真的很失败。今天看见你落下的泪,我也差点要掉眼泪了...因为我当时真的很气。唉~为什么我要看着我女朋友当别人MV里的女朋友>.<我是十分的介意咯...我不说出来,是因为我懂当我一说出来~肯定会吵架的...我真的不想这些小小考研就破坏了我们的感情。为什么我要这么维护这段感情??是因为我把这段感情都看得很重~我可以过些很多女生的日子啊...但我懂我自己真正喜欢的是谁~二百多天了...我觉得很幸福~因为在这二百天里...我都过着有你的日子~我学会写部落格...是因为有时我要把我心里想说的告诉你~我不大会说话...又有大舌头。所以我选择用文字来表达~今天你哭了...但我在心里...也一样哭了~如果我也跟着你哭...酱谁能疼回谁呢?我不想把我懦弱的一面让你看到...因为我不希望你对我担心。还有三个月~我就要毕业了...也就是说,我们也是要进入更大的考验了...所以我觉得我们真的要好好珍惜这剩下的三个月。

希望我未来的日子还有你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