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4, 2009

生日过了^^

就酱~生日过了几天了^^我觉得还不够完美,因为我女朋友不能见到家长...因为她妈妈的关系>.<(有酱严的母亲的吗??)去个生日会都不可以~我是真的很失望咯我女朋友不能见到我妈妈...不过我宝贝在拜五时来陪我^^还送了我一份礼物

我很喜欢~^^
谢谢你宝贝!!

她还为我学做蛋糕~虽然不是很好看,但我相信她是十分用心地去做。我吃的时候,是实是很硬~不过咬进去在我心里时,是非常的软~(结果给我家人看到那个蛋糕...吃完了><)不过没关系,因为他们都说宝贝做的很好吃^^(开心吧宝贝??)

拜六跟家人去吃饭,吃兰姐飞洲鱼^^yummy~~接着晚上跟朋友去clubing(sencurly) wow~~many sexy girl man ^^but....dam!!! full house =.= 结果朋友都要换场~我也没mood了,所以没去到...结果我和伟忠去打桌球,打了六场...战绩4胜2败XD 然后和两个前辈打了两场战绩1胜1败dam XD

拜一跟乾妹去看戏,她请我看戏^^我请他吃东西,我们看了POKER KING XD dam funny~~nice(push push)不过我女朋友也非常的不开心...coz she jealous >.< 其实我跟我乾妹在逛jusco时我都在帮你找东西...找一面镜子要买回给你的~不过都找不到 cher~~ next time whn i got go 1U i go S&J buy for u lah~~dun angry d ...我们看完戏后,去kepong大排档吃金香lala XD delicios~
不过说真的,我也很希望能陪我吃东西的是你...我能告诉你,我跟我乾妹只是纯粹看戏...所以我也希望你能别想太多...

然后今天是拜三...又和女朋友为了点东西吵架了...我觉得很不开心咯...因为她告诉我,星期六她们一大班去Richard家帮蛋糕庆祝生日...dam!!! u know i very hate tat richard de loh !@#$%^!~@#$ dun make me lost crontrol go beat him!! 奇怪咯你们,在学校不可以给到suprise吗??一定要去到他家吗??@@不过,算了吧...我在学校陪你的日子也不多了...多两个礼拜。说好听点就毕业了...不好听点就是要和你分开见面的机会了>.i wan say gud nite to u ... gud nite dear...sweet dream 4ever~~

i will carrying u give me de wallet until u change another for me ...thx u ...muackss!!

†060208140209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