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3, 2009

我觉得很内疚...

在两小时前~看了你的部落格...我真的好想哭...对不起~但是我真的无法接受>.<虽然你说~你的心在我这边...但是我还是会担心...如果~一个男生...可以接受他女朋友拍这些东西...而他又不吃醋。我相信他对着女生一抱着一个心态了(就是有没也罢了)我宁愿闹脾气...因为我是真的在乎你...我也希望你能尊重我。以后...别再做这些东西了>.<我真的很介意...这次我也只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...我答应你...我不会再气你了~你也可以尽情地拍...但是我也希望你能注意下你的身份。

还记得吗??我们的爱码...但是听你告诉我的时候...我很开心。因为你还记得我们的开始...谢谢你~

佳恩...深深的说:“我爱你!!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