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7, 2009

我的心事...



唉~不知不觉,两个礼拜的放假已过了一个礼拜了...

我承认我是有沉迷上电脑游戏。每天只顾着打电动而没陪到你。

你也有劝过我,但是孩子气的我...却当作耳边风。

拜六礼拜,我还以为赖床的我...会有你的一通电话吵醒。

但是...起身的了我,都只看到几封信息。

我真的有点不开心...我也懂应该给你有个私人空间。

不应该闹计要你一直陪着我,但是我真的病了,我真的很需要一个人来陪。

我不在信息告诉你...是因为我不想你为我担心而无心工作。

我真的能希望我透过这部落格,能让你更理解我。

算了吧...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再说什么了。

我这次的部落格,到此停写>.<

宝贝...对不起我由于沉迷上电脑,而没什么陪到你。
我再次和你说句对不起~

我不确定现在在做工的你,对我是否想念...

但是我能确定现在在电脑前的我,实在太想念你了...


1 comment:

  1. 很抱歉
    连你病了我都不知
    最近我的确没时间陪你,这我也不想的
    但希望你能理解。。

    ReplyDelete